愚者猫猫赐我好运

【原创短篇BL】他和他的钢琴师

        钢琴师的手指修长且骨节分明,在琴键上跃动时的每一秒都是赏心悦目的画面。

        他更是喜欢。钢琴师的每场演出都给他留了最好的位置,他也乐于接受,坐得直挺挺的,恰好能挡住后面的人的小半视线--自家爱人的手才不能给外人看。

        钢琴师每每演奏到半途,他就开始盯着钢琴师的手走神。他回想起平日里给那双手仔细地抹上护手霜的情景,冷白色的皮肤被揉搓出细微的红痕,可怜又可爱;他回想起某一夜,自己亲吻着那双手,从指尖到手心,再到手腕,平日里能稳稳按下每个琴键的手指开始轻微地颤抖;他回想起对钢琴师求婚的那天,自己握着这双手,虔诚地吻上去,再拿出自己精心设计的戒指,给钢琴师戴上--钢琴师从没在手上戴过饰品,可他却知道钢琴师一定会适合这枚戒指--钢琴师本就堪称艺术品的手指和戒指完美地结合在一起,仿佛天生就该如此。

        他被满场掌声从记忆里唤醒,去了后台,给了自家爱人一个拥抱,一如从前每场演出结束后,亲吻那双神赐的手,再戴上手套,戴上戒指,在后台的工作人员揶揄的笑声里牵着爱人离去。

        交握着的两只手,一只戴着白手套,手掌宽厚温暖;一只戴着黑手套,无名指上是造型朴素而耀眼的戒指--十指交扣,紧密难分。

        一如他们完满的一生。

评论

热度(3)